野木國際-量身訂作與國際同步流行
ㄧ、您是否在市面上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身裁的西服、女套裝、OL套裝,而且版型也不是您所喜愛的,就算有預算想買名牌也沒有尺寸,那您還要屈就自己嗎?

口碑的西服訂製店
二、當您想要選擇有口碑的西服訂製店,手工絕對比市面上的成衣做工好很多!您知道嗎?手工製作西服加上A牌之LOGO那一套可能貴上好幾萬,如果您不是太講究品牌,但您懂的穿著與品味、想做手工西服可是預算又不想花太多,那本公司是您最佳選擇。

主副料皆由日本同步流行
三、本公司每年訂閱日本、歐洲流行資訊與國際同步流行,另西服採用之主副料皆由日本同步流行。一般百貨成衣與西裝店不可能採用如此複雜昂貴之副料。



本公司副料,例如:
101

贈送純絲領帶一條或名牌真皮皮帶一條
四、本公司並與知名品P.C(皮爾卡登)配合款示多種任君搭配、保證價位最便宜,凡至本廠製作西服(整套)本公司贈送純絲領帶一條或名牌真皮皮帶一條

服務地區:
台北,台北市,新北市,南港,信義,松山,內湖,東湖,汐止,大安,板橋,新莊,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