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木國際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8多年,所有團隊成員,九成以上皆有近30年之制服經驗,不論是打版、設計、樣品、整燙、修改、甚至車縫,九成更有30年以上之經驗,更積極培育新的業務、設計打版人才,與接受更新的流行知識,並積極研究新的款式設計與手工製作進口副料搭配之協調性,並協商進口貿易商,直接由日本進口時下最流行西服、西褲副料,本廠如有遇好的副料(如裡布、鈕釦、伸縮褲)更不惜成本,大量購入以減經成本,在台北更是碩果僅存,唯一擁有西服、背心、西褲之綜合工廠。

本公司為落實本土化,照顧弱勢團體,聘用約15%的殘障人士,更不惜成本聘用多名傳統手工師傅於流程較細膩的地方由師傅手工製作,如包領、開袋、上袖。

本廠整燙與配套空間約有百坪,西服採用寬版紳士西服專用衣架,附有西褲防滑夾每一件衣服、西褲接由本廠品檢人員修線、整燙配套,西服套裝一律使用防蟲、防塵之不織布一套懸卦出貨。
本廠並配有兩輛福斯長軸版貨車,由本公司外務人員親自送達到您手上,懸掛式出貨,西服不會擠壓產生皺紋,凡由本公司出廠之服飾,享有永久性售後服務。